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句容市率先实现 “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全覆盖建设
2022-11-01 10:23: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近日,句容市政协召开“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建设观摩会,市政协主席章壮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句容公司总经理陆志荣参加会议并作平台建设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茅山风景区、后白镇、天王镇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建设和平台演示情况。

  句容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由句容公司承建,既是政协工作的管理平台,也是引导群众参与的互动平台、协商议事成果的展示平台、信息发布的宣传平台。自2021年9月在宝华镇成功试点建设以来,经过一年来的努力,今年8月底全市12个镇(街道、园区)全面完成建设,在全省率先实现区域全覆盖。

  句容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数字化协商议事中心平台,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等现代科技手段,以资源共享、厉行节约、高效协同的建设原则,通过多媒体互通、多终端互联、多平台融合的创新应用,采用“一云多屏”的技术架构,助推协商议事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