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致广大、极视听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向市场要活力 瞄准目标用户主攻5G业务
2022-11-01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自省公司召开5G业务发展动员会以来,镇江区域各公司积极行动、同向发力,主动策应省公司5G发展的部署要求,紧抓发展机遇,竞逐5G发展新赛道。

  一是咬定目标,析毫剖厘。市县公司均召开了广电5G发展专项部署会议,传达了省公司动员会议精神,认真分析资费政策,制定了打赢5G首战作战方案,各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各有线电视管理站一线维护人员、职能部门员工均全体参加营销。市公司瞄准了目标用户和差异化竞争方向,鼓励员工深入运营商营业厅办理业务,进一步熟悉移动通信市场话术。各职能部门从网络优化、终端测试和市场宣传方面齐头并进,为前方作战提供支援。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锚定目标,强力推进工作。

  二是创设激励机制,积小胜为大胜。各公司因地制宜,分析自身优势,确定发展指标并将指标分解到人,制定本公司具体奖励机制。如句容公司开展了内部竞赛活动,设立镇站、部门、个人发展周冠军奖项。对发展量达到序时进度,且质量排名第一的镇站、部门和员工进行现金奖励,推动形成5G业务发展“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实际业务发展中,充分利用充值返现、流量语音加赠等活动,加大固移融合业务推介力度。10月17日在融媒体中心办理192号卡54张。

  三是创新思路,找准突破口。移动通信业务属于市场行为,没有固定的模式,只有适合用户自己的套餐。如丹阳公司导墅广电站充分发挥当地电视用户宽带占比高的优势,重点选择在有线电视和宽带融合用户中推广5G服务。先筛选出电视宽带即将到期的缴费用户,以及长期在网的“铁杆”用户,网格工程师一一联系用户到营业厅续费,并同步开办5G业务给用户体验。由于用户本就要缴费,且无需另外支付费用或付费很少,促进了不少用户成为5G服务的首批体验官,开通5G服务近50笔,有一名员工一人就发展了27笔。

  目标在前,旌旗猎猎,使命催征。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实干笃行,全力完成5G首战任务指标,让5G赋能有线行业二次创业、凤凰涅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