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金九银十不负秋——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开展“金秋现场争先赛”
2022-11-01 10:26: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落实省公司“点亮行动”文件精神,近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开展“金秋现场争先赛”活动。以公客部四个分部为单位,走进社区开展现场营销比拼。此次比拼采取每天统计通报当日营收款、企业微信续费数、上门宣传推广量等措施,打好用户保有攻坚战。

现场强不强 活动来帮忙

  活动现场,徐州分公司推出了适合各类人群的活动套餐,通过面对面添加用户企业微信,发送缴费小程序,让用户在手机上进行支付。此项优惠活动因缴费门槛低,返现立即到账等优势,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一个现场下来就会有十几位用户参加活动。更加难得的是,我们还专门调取了习惯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渠道缴费的用户明细,让他们从每次只缴纳50元的临时用户,变成了一次性缴费300的长期用户。

星辰或白昼 各显其所能

  既然是比赛,就会有火药味,有竞争性。公客部四个分部充分发掘自身优势,根据自己的区域情况、网格特点,各显其能。有的小区靠近菜市场,老年人喜欢早起买菜、出门锻炼,那就利用早晨的时间摆好“早市”。在管道二公司小区,社区工程师马团结早晨6点半就支起了摊。一张桌子,一块桌布,一个广电临时服务点就诞生了。“老马,我们家电视这两天有黑影,您去给看看。”“好嘞,这就去,您前头带路!”工具包一拎,电动车一跨,三下五除二就把故障解决了。用户高兴地说,早饭还没吃完,电视就给修好了,啥事也不耽误。

  在地推过程中,徐州分公司公客部人员还结合电视台公益夜市的活动、TCL电视万人抢购活动和邮储银行刷卡立减等多种活动进行全方位融合,短短半个月,徐州分公司“金秋现场争先赛”营收款节节攀升,用户维系也在摆摊中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