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咬定目标不放松 两天连中三标
2022-11-01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今年以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深入考察业务市场,紧锣密鼓地拓展优质政企项目,促进营收结构多元化。近期喜讯频传,10月13、14日连续成功中标三个政企业务,总金额约600多万元,分别为镇江市公安局云应用适配建设项目、镇江市公安局应急通信保障平台和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设备采购。这是镇江分公司深耕公安政法领域,立足长远发展的又一体现。

  为中标这三个项目,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及数据公司镇江分公司一方面发挥友好客户资源紧密关注市场,捕捉业务信息,力争“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密切关注竞标对手的动态;另一方面,认真潜心研究招标文件要求,加班加点核算成本制作标书,确保符合甲方的需求。这三个项目的成功中标,进一步壮大了镇江分公司优质政企业务项目包,也鼓足了员工干劲、增添了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