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扬州城管局领导到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调研指导数字化城管工作
2022-11-01 10:40: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治理水平,全面推动数字化城管运行效能提升,10月19日下午,扬州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吴广带领数字化城管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调研指导,扬州广电网络公司副总经理黄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广对扬州分公司数字化城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2020-2021年,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连续两年获得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一等奖,今年以来每月考核均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扬州分公司就数字化城管案件的处置情况、运行机制、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数字化城市管理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部分案例中存在的责任不明、工单流转缓慢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未来需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加强专业培训,开拓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意识,有效促进城市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提升市民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