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博在线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内容安全保障工作
2022-11-01 10:45:00  来源:江苏有线华博在线  

  2022年,江苏有线华博在线紧扣“二十大”这条主线,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公司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内容安全生产有关要求,时刻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强化责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将“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责任单元。公司全体员工、全省内容安全战线的同志凝心聚力,共同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内容安全保障这一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

  精心备战,我们有行动。在省公司领导下,华博在线提前制定内容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组织全方位、全流程风险排查和应急预案演练;与各部门签订“二十大”安全保障责任书,明确了部门安全职责,建立了责任追究机制;印发重要保障期通知,要求各级内容安全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内容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内容安全保障任务。

  全力奋战,我们有行动。10月16日至保障期结束,华博在线领导靠前指挥,带头值班值守,职能部门担负主责,加强部署落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谋划上周密细致,行动上精准有力。不断强化内容安全审查,严格执行先审后播、三审制、重播重审等制度,及时上线国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专区节目,重点推荐一批主旋律、正能量的节目内容。实行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零报告”制度,做好大屏界面内容安全巡检、机房监控维护和突发应急保障。

  同心共战,我们有行动。华博在线切实履行全省内容安全管控和监督职责,及时向全省地市公司发布内容安全提示,不断强化地市公司本地业务属地化管理机制,按时收集全省每日内容安全运行情况并及时上报,期间未接报和发现重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期间内容安全保障任务。

  新时代,新征程。华博在线将及时总结二十大内容安全保障的经验,以更强大的前进动力、更昂扬的奋斗精神、更坚定的必胜信念,立稳“党媒政网民屏”,为巩固和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阵地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