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智慧项目再突破 参与公安“人脸识别系统”建设工作
2022-11-28 09:44: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江都分公司成功中标江都公安分局技防城“人脸识别系统”建设项目。按照完善立体化、现代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要求,江都分公司迅速组织精干施工力量投入项目建设,严把质量标准,严控施工进度,确保项目顺利交付。

  接到建设任务后,江都分公司各站各部门纷纷响应,对110条备份线路进行实地勘察。其中,丁伙广电站的同志们对全镇22个“人脸识别系统”点位的电源、信号线路的走向,自立杆路的设立均制定了详尽的施工方案,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班加点提升建设进度;站长王玉华每天深入到施工现场督查施工进度,参与系统建设。为确保该项目又好又快完成,江都分公司100多名外线工作人员自发调整工作时间,每天工作超10个小时,三餐都随意在工地解决,充分展示了广电人不怕吃苦,赶超争先的精神风貌。

  “人脸识别系统”的建成将有效提高城市管理、社会治安管控、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提升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水平,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江都分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公安信息化建设的助手,着眼未来,统筹布局公安数字化转型,积极响应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战略,不断助力江都公安大数据应用建设,为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江都贡献有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