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配套项目《智慧乡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10月31日下午,由江苏省广电局组织,省委网信办、省财政厅、省广电总台、省广播电视监测台等单位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基地对江苏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配套项目《智慧乡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进行验收,江苏有线政企客户部、技术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议由省广电局科技处处长乐中树主持,项目组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智慧乡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项目的建设历程、运行情况、配套资金使用情况。智慧乡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能力,收集、汇总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中各类业务运营的动态数据,进行自动化的格式校准、清理以及多维度分析,最终形成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成效的云图展示。项目组完成了平台主体功能的建设,重点实现了云图展示系统及数据支撑管理系统,平台能够支撑江苏有线76个分(子)公司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接入,目前已经实现了9个地区本地业务的接入和展示。

  会上,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的建设、运行和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讨论,验收组认为该项目满足预期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创新实用、技术架构科学合理,实施进度符合要求,对全省智慧乡村工程建设具有引领推动作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