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供应链管理信息平台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2-11-28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采购供应部  

  10月28日上午,江苏有线供应链管理信息平台项目启动会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基地顺利召开。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兼江苏省公司总经理赫赤、各相关部门(中心)总监,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采购供应部主要负责人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兼江苏省公司总经理赫赤

  赫赤表示,感谢江苏有线对江苏金蝶的信任,并对江苏有线和江苏金蝶长久且深厚的合作友谊进行了回顾。金蝶将从组织健全、时间规划、质量管理等各个方面做好系统建设工作,帮助江苏有线做好信息化系统变革,促进江苏有线和江苏金蝶更为深入的合作。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

  王展对金蝶公司15年来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供应链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高质量规划。要考虑国家产业政策,融入公司发展战略,结合公司供应链管理方面的难点痛点,着眼长远,提出解决方案。二是要高质量建设。要配齐配强实施团队,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制定详实计划并周密组织实施,确保质量优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高效率使用。要充分考虑公司管理、业务、组织、人员现状,有效改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要高精度评估。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进行日常性记录、周期性评估、持续性改进,在优化系统的同时进行自我提升。

  会上,采购供应部主任栾捷就项目工作组人员组成、主要职责和工作方式进行了介绍,项目组成员覆盖了省公司各相关业务部门、试点设区市、县(区)分公司和直属子公司。采购供应部副主任韩炜就项目背景、内容、计划和里程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