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领导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调研交流智慧社区建设工作
2022-11-28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1月3日上午,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许峰、应用推广处处长许超、副处长陆探微一行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调研交流智慧社区建设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瑞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宏宇,督导张慎参加调研交流。

  朱瑞娟首先对许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无锡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分公司创新项目组成员向市大数据管理局调研组现场演示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三务公开、有事好商量、基于视频分析的智能调度、智慧社区等创新业态以及有线电视大数据分析系统。

  许峰对于无锡分公司在传统有线电视业务基础上进行的创新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市大数据管理局在数字政府、生活数字化转型、智慧社区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许峰指出,当前各类智慧化应用已经涵盖了手机端、电脑端、大屏端,延伸加入电视端将形成更加完善的用户侧覆盖体系;市大数据管理局和无锡分公司要在智慧社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合力突破,打造亮点,形成样板,最大程度发挥数字效能,切实帮助社区基层减负增效。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