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举办“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培训班
2022-11-28 10:17: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10月26-29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严格按照省公司关于“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培养的要求,在苏州干部学院举办“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培训班,来自苏州市、县两级分公司的4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10月29日下午,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苗淼,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瞿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结业汇报。

  此次为期4天的封闭式培训,课程内容充实,培训形式新颖,整体氛围融洽,来自相关领域的优秀讲师对学员提出的疑问给出具体有效的参考建议。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5G业务研讨及营销技巧、管理角色认知、结构化思维等课程,围绕苏州分公司5G业务发展展开了深入探讨,对分公司党委当前重点工作部署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结业汇报阶段,六个小组分别就“6个月内实现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升级和推广落地”“6个月内在苏州大市5G+有线政企新业务综合渗透率提升3%”等研究课题,按照“阶段目标”“共启愿景”“现状分析”“团建共创”“行动策略”“风险评估与预防”“沟通机制”“信心指数及承诺”八个维度进行成果汇报。与会领导听取了各组研究课题的成果展示,并对各组的课题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学员们纷纷表示,会深入理解领导对课题的点评和指导,认真总结研究课题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各自课题的研究成果,力争形成符合公司要求、可推广的范本。

  对于学员的学习成果,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个人所得,如何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使命扛起担当。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要自觉贯彻省、市公司党委部署要求,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二是紧紧咬住年度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履职尽责。当前,苏州分公司上下正在奋力冲刺四季度,是打好各项工作收官战的关键时刻。面对当前严峻的发展形势和艰巨的目标任务,每一位学员都要立足自身岗位,在履行日常工作职责中凝聚起各个岗位和各个部门之间的发展合力。要拿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打好各自工作的收官战,为苏州分公司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是牢牢把握“新三网”定位,勤学善思增长才干。党的二十大赋予了广电网络新的使命任务,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的“新三网”定位,将是今后广电网络发展的新航道。青年人才是公司转型发展的生力军,在“有线

  “+5G”的新赛道上,要顺应新趋势、锚定新任务、实现新突破,不断加强学习,履行岗位职责,跟上市场节奏,更好地引领行业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更加坚定了在新征程上不断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凝聚起为公司“融创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磅礴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