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3年财务预算编制布置会议
2022-11-28 10:20:00  来源:江苏有线财务资产部  

  11月3日下午,江苏有线召开2023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省公司各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子公司分管财务负责人、市分公司分管财务负责人以及人力资源、财务、市场部门及固定资产投资管理扎口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展回顾了公司近三年来财务预算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预算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预算管理理念逐步深入人心,预算管理和业务经营逐步融合,预算管理的效果逐步显现,预算工作组织机制逐步完善,但在预算认识、预算推进、预算效率、预算成效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和不足。

  王展指出,公司预算编制必须全面认识预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进一步明确明年财务预算管理工作的重点和要求,希望大家从强化对预算管理的重视程度、把握预算管理的内涵和阶段、提升财务预算执行力度和效果、推动财务预算管理信息化等四个方面,认真贯彻落实2023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的具体工作任务和要求,提升财务预算管理工作效能,有效发挥预算管理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为公司完成各项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省公司财务预算各扎口管理部门负责人根据2023年度公司发展总体要求,分别就财务预算编制、固定资产预算、营业收入预算、人工成本预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