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共前行 守正创新谋发展——邦联公司与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2022-11-28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邦联公司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邦联公司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推进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11月4日,江苏有线邦联公司党支部与江苏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用安全进万家”等党建主题活动进行了交流学习,参观了江苏有线数智广电融创展示厅,演练了电视游走字幕定点应急信息发布,并进行了组织建设及业务合作方面的探讨。

  在江苏有线数智广电融创展示厅,双方共同参观了江苏有线抢抓广电5G一体化发展机遇,建设新型广电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新型基础设施网过程中的新项目、新成果,感受江苏有线人在党的领导下乘风破浪、敢为人先、务实肯干、与时俱进的担当精神。

  在共建学习交流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突发事件应急信息的电视发布、应急广播发布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务实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