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省总工会领导到江苏有线开展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及发挥情况调研
2022-11-28 10:35:00  来源:江苏有线工会联合会公室  

  11月8日,江苏省总工会领导到江苏有线就企业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调研座谈。江苏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副主任吴俊义主持调研活动。

  活动中,江苏有线工会联合会、苏州分公司工会、南通分公司工会以及如皋分公司工会分别汇报了企业职代会规范化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

  近年来,江苏有线各级工会组织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坚持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业民主管理制度,切实加强职代会组织领导,推进职代会制度落实,认真落实职代会组织制度,依法行使职代会职权,严格执行职代会工作制度,提升职代会工作质量,积极探索推动职代会制度建设在创新中得到发展,充分发挥了职代会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吴俊义对江苏有线各级工会组织职代会规范化建设的做法和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江苏有线工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职代会制度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畅通民主管理渠道、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企业民主管理中的积极作用,规范履职、担当作为,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强民主政治建设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在随后召开的职工代表座谈会上,吴俊义了解了职工对所在企业加强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建设的看法,听取了加强民主管理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