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2022年江苏有线第十二届维护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11月10日,2022年江苏有线第十二届维护技能竞赛在南通市通州区闭幕。经过激烈的比拼,竞赛成绩出炉。泰州分公司获综合团体奖一等奖,常州、扬州分公司获综合团体奖二等奖,镇江、无锡、南通分公司获综合团体奖三等奖;路晨曦等6名选手获得单项一等奖,张宜力等12名选手获得单项二等奖,冷月明等18名选手获得单项三等奖;省公司工会联合会、安播运维部、信息化管理部、南通分公司获优秀组织奖。6名单项一等奖选手被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省公司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信息化管理部主任高晓俊,专职工会副主席陈枫,安播运维部副主任、裁判长陆海出席闭幕式,全体竞赛选手和裁判员参加闭幕式。

  史振军主持闭幕式。他表示,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参赛人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预定的各项任务得以顺利完成,竞赛选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有线精神,戒骄戒躁,认真钻研,锲而不舍,继续为江苏有线增光添彩。

  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文俊林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竞技状态,发扬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练就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真本领,成为爱党报国、敬业奉献、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

  本次比赛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比赛内容更丰富,开设了光缆线路维护、数字电视前端播控技术、网络安全维护三个项目的技能竞赛,并首次将数据网络安全融入到安全类竞赛项目中;二是参赛选手更均衡,市县两级公司都选派了能手参赛,基层的选手得到了充分锻炼,通过同台较量切磋了技艺,增进了交流,提升了水平;三是选手技能更精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展示了比过往更快、更高、更强的技能水平,充分实现了锻炼队伍、选拔人才的比赛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