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数据公司赴省地震局开展工作交流
2022-11-28 10:45: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11月14日上午,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晶科一行赴省地震局,汇报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工作交流。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宋晶科表示,江苏有线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省级广电网络运营商之一、省属国有骨干文化企业,天然担当着服务党和政府的使命,江苏省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是省重点公共服务民生工程,具有特殊意义,数据公司作为主要承建单位,深感责任重大,将围绕广电网络“新三网”定位,充分挖掘自身技术潜能,特别是运用广电5G的独特优势,全力保障项目高质量建成交付及后续稳定运行,全面达成工程的规划设想,助力省地震局开创我省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新篇章。

  张勤高度肯定了江苏有线对项目承建和实施工作的重视,对项目情况表达了“三个体会”,一是项目作为民生工程的重要性。要做到真重要、真重视、真落实。二是项目的特殊性。地震预警工程具有精确度高、容错率低的特性,在满足既定设计基础上,做出能够更好地满足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样板工程。三是项目工程实践的创新性。对项目后续的开展,他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以使用为根本,做好质量工程,指出软件开发是项目的关键;二是凸显江苏特色,既要有显示度,又要看到成效;三是注重细节,打好提前量,把握项目进度要点。

  座谈会上,数据公司针对项目阶段性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自2022年8月合同签订后,我司积极推进项目实施,目前已完成台站实勘、标准站广电资源深化筛选,广电线路规划,机房、通信网络、地震定制软件深化设计等工作。后续将按照省地震局质量进度要求,全面完成台站、机房、通信、软件、项目总集建设,确保明年年底前系统如期上线试运行。双方围绕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落实后续各项任务目标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