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锡市政协领导到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调研融媒体智慧平台社区应用和3232平台建设情况
2022-11-28 10:5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1月15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带领市政协相关部门领导赴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专题调研融媒体智慧平台在基层治理中的应用和3232平台建设情况。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瑞娟,高级督导蒋永平、督导张慎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无锡市政协委员、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瑞娟就分公司在“融媒体智慧平台”“文化大数据专网”建设上取得的进展作了汇报。随后,许立新一行观看了“荡口古镇视播一体平台”和“广电智慧社区”的应用展示,听取了3232平台与省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网”系统的对接安排和进度报告。

  许立新表示,无锡分公司通过积极探索、不断尝试,形成新的业务增长点,用行动克服了“路在何方”的压力。国家出台对有线电视行业“新型基础设施文化大数据专网”的顶层设计,打通了社会治理的最后一公里,江苏有线未来的发展大有希望!

  许立新还对相关项目发展提出指导和建议。对于基层治理平台,他强调,要组织团队,多做几个场景应用,持之以恒、反复迭代,用平台来提高社会治理效率、减轻基层负担。对于3232平台,他表示,在大转型的背景下,有线将3232平台不断升级迭代,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开创性的成绩,获得了各级领导的关注,这与无锡分公司团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下一步要继续推进平台的建设,进一步融合、扩大影响、将手机端用起来。同时,要研究二十大协商民主的精神,争取让平台在基层民主协商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功。

  会后政协领导与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