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15项奖项!江苏有线再次斩获“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多个奖项
2022-11-28 11:01: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11月17日,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第七届四次代表大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贵阳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报刊、通讯社、广电、网络媒体的高层领导、技术主管以及相关科技企业代表 200余人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智媒·新融合”为主题,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为主线,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传媒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

  会上隆重颁发了2022年“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优秀新闻科技论文奖,发布和推介了《技术赋能“新闻+”推荐案例》。其中,江苏有线获得“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杰出人才奖”1项;江苏有线选送的13篇论文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1项案例入选《技术赋能“新闻+”推荐案例》。这是江苏有线在全国性奖项评选中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

  “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我国新闻传媒行业最高层次的科技奖项,也是我国新闻传媒业界唯一的全国性跨媒体科技奖项。“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人才奖旨在奖励推动新闻科学技术进步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新闻科技工作者,充分调动新闻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新闻科技事业的发展。此次江苏有线取得的15项奖项,是对公司持续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的充分认定。后续,江苏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增强广电5G核心竞争力,为着力打造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赋能相关行业、推动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和智慧广电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