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我省第50万个192手机用户在宁诞生
2022-11-29 09:1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市场管理部  

  11月25日,我省第50万个广电5G 192手机用户在太平北路营业厅惊喜诞生,幸运锦鲤再度现身南京。

  下午4点半,用户童先生走进太平门北路营业厅,办理了一个十分称心的广电5G 192手机号,当他刚刚完成业务办理,热烈的欢呼和掌声响起,童先生被告知:他幸运地成为了江苏省第50万个广电192用户!在礼花飘扬的现场,童先生收到了江苏有线赠送的包括广电5G新款手机在内的幸运锦鲤大礼包。

  面对镜头,童先生掩饰不住惊喜,他介绍,自己其实今年9月就已经抱着“吃螃蟹”的心态办了2张广电5G手机卡。用了几个月,感觉广电5G信号还不错,资费也实惠,所以这次来为孩子再办一张手机尾号是生日日期的192手机号卡,放在电话手表里用,没想到成为了第50万个幸运用户。

  据悉,9月27日,中国广电在全国31个省区市全面开通广电5G网络服务(港澳台除外)以后,江苏地区的用户就可以在江苏有线的各个营业厅办理全新的广电192号卡。由于具有700MHz的黄金频段网络资源和丰富的全新号码资源,吸引了不少用户前来咨询和办理。颁奖现场,江苏有线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有线十分感谢广大用户对广电5G新业务的关注和信赖,江苏有线将根植“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的定位,不断拓展业务服务范围、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江苏地区的文化和通讯服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