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徐州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复评
2022-12-05 09:52: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11月24日-25日,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科技处处长乐中树带领的省局专家组相继到沛县、邳州市和睢宁县,对徐州地区智慧广电乡镇建设工程进行复评考核。徐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牛刚、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峰及相关县区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复评。

  复评专家组先后实地抽查走访了沛县湖西农场,邳州碾庄镇、官湖镇、炮车街道以及睢宁县古邳镇新城里小区,详细了解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传播能力、区域电视门户以及惠农便民文化服务、基层治理、产业振兴等服务业态的建设情况,通过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审阅申报材料、审核技术数据、现场考察询问等形式,形成复评意见并现场打分测评。经过认真复评,徐州市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工程全部顺利通过验收。

  专家组对徐州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作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以“示范县”为目标加快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建设,借助智慧广电平台进一步实现各个部门跨行业融合,提升广电政用、民用、商用融合的服务能力,夯实广电发展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