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视界互联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1月24日,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与视界互联党支部赴溧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结对共建开新局 融创转型谱新篇”支部共建活动,以追寻革命先烈遗志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30人参加了活动。

  共建活动首先来到新四军抗日游击根据地红色里佳山和“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李巷进行学习参观。在粟裕将军纪念展馆,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从伟大英雄人物事迹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党员们集体瞻仰革命先烈的战斗遗物,聆听新四军英勇的战斗事迹,追忆那段艰苦的革命历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第一党支部和视界互联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参观感悟进行了学习交流。

  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邢亚彬表示,学习红色精神,首先要锤炼坚强党性,建立自己的信仰和内在的道德标准;二是要把握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三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广大员工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自身力量,为融创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晨在讲话中提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结合党史国史军史学,坚决树立走中国特色社会道路的信心;二是结合业务实践学,善于用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指导具体工作;三是结合自身思想学,把自身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相结合。

  视界互联党支部书记、视界互联CEO程银银表示,在学习过程中要做到“守正创新”。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另一方面,要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实践发展,以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以新的技术实现新的成果。

  会上,视界互联党支部还解读了党建品牌“青年观·观青年”的内涵及释义。与会同志现场临写了二十大报告金句和入党誓词。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秉承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实干担当。坚定信仰信念、在领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时刻铭记传承伟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激扬斗志、勇担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