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领导到苏州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12-05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11月25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一行到苏州分公司考察存货管理工作,调研苏州分公司全面预算执行工作。省公司财务资产部副主任刘莉及采购供应部申婷婷等陪同调研。

  位于苏州金阊新城虎北路的虎丘广电站是苏州分公司本部的器材仓库所在地。王展一行在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苗淼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仓库存货和台账管理工作。苏州分公司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类网络器材和终端设备采购、检测、出入库、物流、维修、报废及盘点统计、财务结算等全生命周期管理流程,介绍了ERP、BOSS协同管理的特点和优点。舒佩君汇报了苏州分公司2022年全面预算总体执行情况,也分析了2023年经营工作面临的挑战,表示确保完成省公司年初下达的营收和利润指标。

  王展充分肯定了苏州分公司存货管理的独特经验及当年预算执行业绩,并对苏州分公司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勉励苏州分公司要坚定不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攻坚克难,深挖潜力、融合发展,为省公司完成新一年的经营创收工作做出担当。

  会后,王展一行赴中国农业银行苏州分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中心,并和分行领导进行了相关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