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全员发动 全力以赴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提前完成5G全员营销目标任务
2022-12-05 10:15: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自省公司吹响5G业务发展号角以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上下闻声而动,迅速制定出台了《盐城分公司“冲刺季”5G业务及专项业务市场行动方案》,通过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措施落实、狠抓营销考核,截至11月22日,盐城地区192累计放号量达43619张卡,完成省公司下达指标43200张卡的100.97%,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5G发展任务。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培训。广电5G对江苏有线来说是一项全新的业务,做好5G业务推广事关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也是盐城地区实现扭亏攻坚的主攻方向和重要抓手,如何快速推进,抓好规范化服务与管理是关键,盐城分公司多次组织召开推进会、专题会,强化业务营销政策、服务管理规范等业务培训,做到层层学习宣贯,形成了“人人关心营销指标、个个努力完成任务”的浓厚氛围。

  二是细化指标,周密部署。盐城分公司严格对照省公司指标任务,成立了5G业务营销工作专班,做到从头抓起、从头紧起,细化分解落实指标任务,强化考核激励、全员发动,确保提前完成和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做到快速响应、迎难而上,在抓好亲朋好友用户发展的同时,通过营业窗口、社区服务及走访政企客户等多种途径,全力以赴争取用户、发展用户。

  三是紧盯指标,从严考核。盐城地区根据5G专项营销工作要求,做到挂图作战,调整日报统计格式,每天收集汇总盐城地区、市公司各部门,以及每个科室、每位员工的5G 业务发展情况及完成率,进行排名通报,及时奖惩到位,在内部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热潮,为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支撑。

  截至11月22日,盐城地区已有市公司本部、盐都、大丰、阜宁等4家公司提前完成冲刺季指标。下阶段,分公司将围绕省公司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紧盯全年缴费用户保有、高流失专项行动和低保户发展等专项工作,做到一鼓作气、奋力突破,为盐城地区扭亏攻坚和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