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书记项目党建惠民“一线通”平台上线运行
2022-12-12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11月30日下午,由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和南通市崇川区陈桥街道联合打造的崇川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书记项目——党建惠民“一线通”平台正式上线,崇川区委副书记徐海燕,崇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崇川区陈桥街道党委书记顾红菊共同启动上线仪式,崇川区各街道和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为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部署要求,推动党建惠民、党建为民项目实施,陈桥街道携手南通分公司,着眼做强基层党建、做优基层治理,利用智慧广电乡镇工程,建成了突出以党建为引领、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为目标、以服务民生为内容的综合应用平台,初步实现了服务党员群众“一线通”的目的,解决了服务党员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徐海燕指出,要以党建惠民“一线通”平台运行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开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书记项目,用好党建这根“针”,穿起基层治理千根“线”,建好线上线下这张“网”。要围绕基层需求,进一步丰富项目服务内容,推动党建引领有力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基层治理有深度,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把党建惠民抓得更实更牢。

  邱国明表示,将紧紧围绕地方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立足实际需求,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释放双方合作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拓展智慧广电在社会治理、文化教育、城市管理、应急救灾和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应用,通过高水平的视听体验、接地气的场景应用、对胃口的服务供给,打造出具有地方特色的智慧广电项目,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有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