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成功中标南京市新一代政务云容灾备份建设项目

  近日,江苏有线成功中标南京市新一代政务云容灾备份建设项目,中标金额5523.6万元。

  南京市新一代政务云(容灾备份及AI能力扩容)项目是江苏省信息化领导小组遴选的2022年56个智慧江苏省重点工程之一,并入选江苏省十个标志性工程。本项目建设的政务云同城容灾中心,将健全全市信息数据的异地备份能力,打造“一云支撑”的服务体系,从而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数据支撑服务。南京市新一代政务云经过前期建设,已有效支撑了智慧南京的工作推进。本期项目将继续推广使用国产化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云技术,打造数据融通、安全可控的高水平数字底座,为城市治理数字化、智能化和各领域、各层级数字化应用提供基础支撑能力。

  本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江苏有线将正式成为南京市新一代政务云数据备份中心的重要节点,实现继江苏省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后在市级政务数据中心项目的又一重大突破,不仅开创了江苏有线在政府政务数据中心省市两级建设的先河,未来也将为南京市政务信息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从而进一步增强江苏有线服务政府、服务民生的企业属性。

  此次整合分子公司资源,成立项目联合体,是落实公司“融创转型”,实现业务拓展的又一有力尝试。数据公司、南京分公司、工程公司项目联合工作专班,协同聚力,成功中标,将为后续全面参与各地市政务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起到示范作用。

  江苏有线将以本项目建设为契机,全面介入省、市政务数据中心业务,实现公司“数智转型”的发展目标。同时,江苏有线将砥砺前行,全力做好项目后续的建设实施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交付,协助打造南京市政务云建设项目的标杆工程,提升全市信息数据安全和政务云整体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