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射阳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调研海通镇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
2022-12-12 10:42: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12月2日下午,射阳县委书记吴冈玉率队到海通镇,调研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射阳县副县长陈剑峰、孙良海,县文广旅局党委书记陈德艳、局长蒯乃华,海通镇党委书记朱明、镇长张德生,江苏有线射阳分公司总经理王枫等陪同调研。

  吴冈玉一行来到海通镇“一镇一品(屏)”电视平台和智慧广电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同时观摩了“水绿海通”电视平台和智慧广电指挥中心各功能模块演示等。

  吴冈玉对射阳分公司在智慧广电工程建设方面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射阳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起步早、质量高、应用广,真正做到了贴近百姓、服务民生、提升治理、充分共享、创新应用。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她要求,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惠民工程,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江苏有线射阳分公司要担负起国企“党媒政网民屏”的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宣传主阵地作用,着力打造新模式创新集成指挥管理平台,围绕政务、文化、教育、三农等内容拓展服务新业态,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