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常州分公司正式中标全省首家地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项目
2022-12-12 10:59: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日前,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成功中标“文明常在”——常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云平台技术升级及运营推广项目,正式成为全省首家地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项目建设方。

  为顺利拿下“文明常在”常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项目,从2022年初开始,省公司技术研究院、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就和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积极接洽沟通,充分考虑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集文明实践与文明创建为一体的建设需求,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沟通、汇报以及演示40余次,梳理各项建设需求和优化意见近百余条,编制相关方案20余稿,最终重新规划确认市级平台设计方案,按照“1236+X”的建设模式,以移动互联网“文明常在”小程序作为主要实现载体,发挥移动端优势,集文明实践与文明创建于一体,打破区域和业务之间的数据壁垒,与武进、溧阳(文明实践先行试点区域)建立数据互联互通渠道,保证全市文明实践数据一网统管,一屏可视,同时建设用户数据共享中心,为将来多业务多终端的融合发展提供架构和数据支撑。

  近年来,常州分公司认真践行省公司“融创转型、数智全业”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党媒政网民屏”优势,为政府服务赋能,为智慧广电添彩,“残疾人之家”常州智慧广电服务平台、健康常州服务平台等智慧广电项目相继上线,未来分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常州“532”战略贡献广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