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暖心192!江苏省第60万个广电5G用户在无锡诞生
2022-12-12 11:00: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市场管理部  

  12月6日上午,虽然天气骤入严寒,年逾耳顺、独居在家的陈阿姨却是心头火热,儿子的孝心、江苏有线的贴心和中奖的开心交织,喜上加喜,让陈阿姨暖入心底。

  家住无锡滨湖区水秀新村的陈阿姨在江苏有线社区工程师的暖心上门服务下,成功办理了广电5G慧家套餐,没想到的是,自己竟是江苏省第60万个广电5G 192手机用户,当场便收到了来自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的惊喜大奖。

  事情要从前一天晚上说起,湖滨广电站的社区工程师陈师傅在企业微信上接到用户唐先生的咨询,了解到唐先生想给母亲办理一张广电192手机卡,但是苦于自己身在外地,母亲独自在家、腿脚不便,又逢气温骤降、阴雨不断,想询问是否能上门办理,陈师傅表示随时可以上门服务,同时根据沟通,他了解到用户母亲是忠实的有线电视用户,又有宽带使用的需求,建议唐先生可以办理广电5G慧家业务,可同时享受高速宽带和192号段优质手机网络。唐先生觉得慧家套餐价格实惠又满足需求,就立刻确定了上门办理的时间。

  办理当天,陈师傅来到用户家中,现场成功为用户办理了192手机号卡,调试好宽带设备又顺手帮助陈阿姨安装常用手机软件时,陈师傅收到了系统提示,立刻与广电站联系。半小时后,无锡湖滨广电站钱主管来到用户家中,向陈阿姨送上了5G智能手机、电热水壶、粮油等实用又暖心的“江苏有线幸运大礼包”,原来陈阿姨幸运地成为了江苏省第60万个广电192用户。得知这个意外之喜后,陈阿姨开心得合不拢嘴,立刻用新办的192手机号给儿子打电话分享了这个好消息。陈阿姨对着镜头连竖大拇指,说自己是60年代出生,今年60多岁,又是江苏省第60万个广电192用户,真是六六大顺、无巧不成书,并连连称赞江苏有线服务便捷又暖心!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在江苏地区启动以来,新老用户都十分踊跃,纷纷咨询、预约办理广电5G业务。江苏有线推出了精彩套餐、慧家套餐等,融合海量流量、超值语音、全光宽带和真4K数字电视服务,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广电新5G 生活新享法”!同时通过全省范围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用真诚真挚的服务传达192“要久爱”的理念,让广大用户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5G时代的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