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公司领导到无锡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12-12 11:48: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7日下午,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一行到无锡分公司调研房产经营及房屋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省公司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副主任武晟瑶、物业房产中心副主任赵晓红陪同调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瑞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宇晖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赵宇晖围绕无锡分公司2022年房产经营管理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房产“降本增效”工作举措作了汇报,朱瑞娟向调研组汇报了无锡分公司房产安全管理工作和隐患整改完成情况,并对房产经营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思路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史振军充分肯定了无锡分公司房产经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无锡分公司房产经营工作有条不紊,亮点举措在全省领先,对无锡分公司2023年房产经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一是坚持实事求是,鼓励正向激励。根据具体情况制定针对性措施,通过细化量化考核指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做细做实房产经营工作。

  二是实施降本增效,提高资产效益。积极探索资产盘活新举措,加强房产经营管理,不折不扣落实省公司各项工作部署。

  三是重视安全生产,强化责任落实。要将房屋安全隐患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

  会上,分公司对无锡地区经营发展情况及工会亮点举措作了汇报,史振军均予以肯定并提出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