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常州分公司开展帮促村走访调研行动
2022-12-20 16:47: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2月9日,常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来到金坛薛埠镇神亭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行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常州分公司党委积极关注群众的“急难愁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并深入结对帮促村金坛薛埠镇神亭村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座谈会方式集中看望了10户有中风、心脏搭桥、糖尿病等患者的困难家庭,并与困难家庭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提前带去新年祝福,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互帮互助,提升自我内生动力,努力跨过困难,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神亭村委分别介绍了近年来从脱贫到奔小康的具体举措,并感谢常州分公司多年来对神亭村的关心与帮助。为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要求,常州分公司捐助神亭村乡村振兴帮促资金十万元,推动村里产业转型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新动能。分公司党委还与神亭村委进行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将利用更多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结对共建活动。

  下阶段,常州分公司党委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企使命责任,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帮促活动,真心为群众办实事,让乡亲们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