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公司领导调研吴江分公司综合业务大楼项目
2022-12-21 12:25: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史振军一行到吴江分公司调研综合业务大楼建设情况。省公司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副主任武晟瑶、物业房产中心副主任赵晓红陪同调研。

  史振军一行在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瞿勇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吴江分公司综合业务大楼,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周边配套设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瞿勇围绕吴江分公司综合业务大楼项目,全面汇报了新大楼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建设保障、使用规划以及未来打算等信息,并表示将以新大楼入驻启用为契机,形成以分公司为中心的数字文化类企业集群,持续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在听取汇报后,史振军充分肯定了吴江分公司综合业务大楼的建设成果,并强调分公司在抢进度、管质量的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要提前布局,超前谋划,加强出租区域的规划和管理。大楼启用后,要体现新面貌、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提高效益促增值,不负信任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