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荣获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知识竞赛一等奖

  12月15日至17日,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举办的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知识竞赛于12月15日举行。江苏省广电总台、江苏有线、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广电集团、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南京市民六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本次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四轮比拼。竞赛现场,选手们快速思考、踊跃答题,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江苏有线代表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方式,有效提升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从业人员的能力素养,助推江苏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及公共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