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公司领导到技术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2-12-21 12:33: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12月15日,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到技术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省公司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陪同调研,技术研究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技术研究院总经理胡俊汇报了技术研究院在全省统一技术体系建设、广电5G网络建设与产品研发、全省技术支撑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梳理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技术研究院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进行了阐述。

  孙圣安肯定了技术研究院在全省统一技术体系建设、支撑广电5G网络商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对技术研究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找准发展定位,夯实发展根基。技术研究院要围绕公司融创转型总体目标,认真思考,找准工作发力点,谋划好技术研发、技术支撑、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向全国广电一流研究院的目标迈进。

  二是要狠抓作风建设,持续革新,提振精神面貌,引领公司技术创新、业态创新。技术研究院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严格规范公司管理,努力提振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三是要立足广电特色,提高市场效益,实现自身价值。抓住数字经济和5G发展契机,瞄准相关领域,做好技术储备,支撑一线开拓市场,用服务创造价值。

  技术研究院将认真落实公司领导提出的具体工作指示和要求,瞄准发展定位,扎实开展工作,服务公司融创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