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5G扬帆,奋辑逐浪——淮安分公司积极探寻广电5G新蓝海
2023-01-09 11:00: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为开拓广电5G新市场,探索未来新趋势,推动广电5G融入千行百业,近期,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技术支撑部化身“5G探索官”,探寻广电5G新终端,拉动广电5G新生态。

  通过政企资源、网站搜索、员工自身需求等渠道积极探寻5G终端并开展终端适配测试工作,目前共搜集到卡片机、座机、移动路由器、宠物定位器、对讲机5个类别10种终端产品,经测试发现每个类别均有适配广电5G的终端产品。

  其中,宠物定位器是用于宠物位置信息定位的一种设备,通过内置GPS模块和移动通信模块形成可直接佩戴于宠物身上的终端产品,具有智能定位、灯光寻宠、扫码寻主、围栏报警、手机监控等功能,防水耐脏,体积小、重量轻,方便携带。宠物定位仪的意义在于把人使用的移动终端延伸到动物使用的移动终端。

  5G对讲机穿透力强,支持5公里范围内通话;麦克风/喇叭双重降噪,音质洪亮清晰;信号稳定,适应楼层、山区、平原等各种复杂场景。5G对讲机对于公客群体中的自驾游群体、火腿爱好者都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时可以广泛应用在智慧旅游、智慧工地、智慧城管等政企的解决方案中。

  下一步,淮安分公司将继续“开荒动土、选种育苗”,争取为广电5G市场注入了更多生机与活力,加速推进广电5G融入千行百业、惠及千家万户、服务百姓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