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讯!视界互联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2年广告主金伙伴”称号
2023-01-09 11:19:00  来源:江苏有线视界互联  

  摘要:江苏有线视界互联获得“2022年度广告主金伙伴百强”和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金伙伴”荣誉称号,提报的今世缘品牌数字化内容系列营销案和麒麟科创园“小麟通”品牌策划咨询服务案分别入选“年度数字营销金案”和“年度IP营销金案”。

  近期,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圆满闭幕。作为国家级行业专项盛会,中国国际广告节借助二十几年累积的专业性、权威性,已成为行业规模极大、社会影响甚广的顶尖盛会,吸引诸多国内一线领军品牌,百余媒体及国内外广告行业精英参会。

  在今年的会上,组委会首次推出广告主金伙伴资质认证,评选具有一定规模与专业实力的媒体和传播主流服务机构,江苏有线旗下江苏视界互联传媒有限公司凭借对品牌主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在品牌打造与营销传播等方面与品牌主形成的良好合作关系,被评为“广告主金伙伴”。同时,视界互联选送的今世缘品牌数字化内容系列营销案和麒麟科创园“小麟通”品牌策划咨询服务案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荣获“2022年度数字营销金案”和“2022年度 IP营销金案”荣誉,充分彰显了视界互联在专业咨询和策略服务上的能力与优势。

  倡导品质生活科技未来

  做优秀品牌的“金伙伴”

  视界互联为江苏有线旗下的数智全业互联网平台,倡导“品质生活、科技未来”,致力于通过品牌传播咨询、数字化内容营销、国货产业链运营三类业务能力为地方政府园区、国货品牌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等提供专业咨询、策略和执行服务。旗下的视界观移动客户端被“江苏省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列为重点发展客户端,并以“视频+政务商务剧务”为亮点,有机融合电视大屏、移动端小屏的内容和服务,深度整合资源,聚焦家庭新文化、新消费场景,打造具有广电5G特色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也为平台上的合作方提供基于品牌传播、整合营销和数字化内容创作等在内的品效解决方案。

  2022年度,视界互联为海尔、徐工、今世缘、红豆集团、卫岗乳业、江苏农垦、江苏金融租赁、雪浪小镇、麒麟科创园等提供持续的品牌服务,并成功打造如博观606冰箱新品上市、今世缘节日营销活动、江苏农垦70周年微电影创作、2022年雪浪大会、宁沪三十年主题盛会等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和营销案例,其中麒麟科创园“小麟通”品牌策划咨询服务案和今世缘品牌数字化内容系列营销案因案例的代表性和流量与口碑的双收,从诸多案例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在2022中国国际广告节中获得“年度IP营销金案”和“年度数字营销金案”的荣誉。

  塑造IP形象传递内涵与价值

  多场景应用助力服务形象升级

  南京市麒麟科技创新园位于紫金山、青龙山两山环绕之间,既是一座成立时间不过12载的新城,年轻且有活力,又是一座从宋朝走来,闪耀中华文明光辉的古城,底蕴厚重。作为有着历史渊源的“创新之城”,麒麟科创园聚力建设“创新策源活力之城、科技产业实力之城、生态宜居魅力之城”,同时,管委会也在不断构建完善企业智慧服务平台,力求为园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硬核”服务。专业服务团队“小麟通”便是园区在2022企业服务提升年,为园区企业打造的全员企业服务体系品牌。

  但是,正如科技创新并非一朝一夕就可完成,企业服务同样需要持续化、系统化运营,方能让园区企业感知到,吸引他们驻足和扎根。在充分理解“小麟通”品牌诞生背景和内涵的基础下,视界互联以数字化IP形象打造与传播为塑造品牌形象的核心策略,通过将IP形象作为情感与价值观的真实载体,赋予“麒麟”具有记忆点、亲和力和辨识度的人格化形象,并将麒麟所代表的德才兼备、吉祥美好融入和沉淀在服务团队和每一次的服务行动中。配合园区交通车、有轨电车以及园区导视实景发布,“小麟通”数字化IP形象落地,其代表的线上线下全天候、零距离“店小二”式服务也在园区里、企业中渗透,拉近了园区企业和园区管委会的距离,真正让企业感触到园区发展、管理与服务的广度与深度,为园区后续蓄能发展,夯实科技园区的定位及行业影响力奠定品牌基础。

  以节为媒因缘而遇

  今世缘数字营销的超级传播

  “中国人凡事讲缘”,历经数千年的积淀,缘字含义在中华文化中异常丰富,寄寓着世间最美好、最真挚的情感。

  视界互联与今世缘酒业以节为媒,紧扣品牌的价值主张和内涵,将节日话题与品牌的“缘”文化营销结合,在如春节、七夕等诸多品牌竞相营销的节日节点,将年轻群体作为直接的目标受众,充分挖掘他们感兴趣的文化元素、历史典故和互动形式,通过联合国家非遗标杆品牌、地标建筑、文化展馆和机构等打造标杆品牌+社会事件+跨界合作的营销活动,并以数字化内容和数字媒体为呈现和表达,制造差异化,形成有节奏有记忆亮点的系列线上营销,与消费人群实现共鸣。

  无论是春节的“手势舞”视频大赛还是“缘定金陵 东方喜宴”七夕特别活动,视界互联都在营销策划中精准分析目标人群和受众的习惯与偏好,结合“节日热度”,释放今世缘品牌理念与优势,最终形成线上参与、线下触达、交互互动、品效合一的数字营销传播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