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阴智慧家园”项目受邀参展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
2023-01-09 11:2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2月28日,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在这场年终岁末的文化盛宴上,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智慧类项目“江阴智慧家园”受邀参展,有幸与全国广电的众多优秀应用案例一起同台亮相。

  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发展成果展展厅内,集中展示了广电5G、高新视频应用、智慧广电服务、应急广播、公共服务等全领域产品体系。展览集中展示了我国当前广播电视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和前沿应用。

  此次受邀展出的“江阴智慧家园”项目由江苏有线江阴分公司和中广云媒联合打造,目前已经在江阴的多个社区、小区建成落地。项目积极探索“广电+物联网+5G”的建设模式,运用物联网、5G、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地感知、采集、识别区域人员、车辆、公共安全设施等信息,构建涵盖社区管理、小区物业、社会组织、便民服务等一体化的社区协同管理能力,提升小区自我管理的智能性和安全性。

  开展前一周接到参展通知后,分公司克服人手不足的困难,立即抽调专人赶赴深圳筹展,在省公司技术研究院同事的协助下,迅速完成了展出方案确定、现场信号测试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目前,项目组人员正在展馆一线,积极做好展览演示等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