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1篇论文获《广播电视网络》“2022年度优秀论文”
2023-01-09 11:28: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日前,《广播电视网络》杂志揭晓了“2022年度优秀论文”名单,“江苏有线融合视频点播推流体系建设”成功获奖。这是2022年度江苏有线在全国性行业期刊中获“年度十佳”的第4篇论文,获奖总量居行业首位。

  江苏有线融合视频点播推流体系建设,该文介绍了在全平台 IP 化改造的技术发展趋势下,江苏有线从业务发展出发,充分利用现有系统,在完成 IP 推流系统建设的同时,与原推流系统相融合,兼容不同的网络及终端环境,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支撑业务快速发展。

  《广播电视网络》创刊于1994年,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主办的有线电视技术科技期刊,入选了广电总局第一批认定的学术期刊名单,是广播电视行业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官方媒体。

  十佳优秀论文的再次成功获奖,充分展现了江苏有线持续实施科技创新战略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充分体现了公司广大技术工作者较高的学术水平。接下来,公司将继续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引领,扎实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格局,完善技术体系,加强协同联动,用现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和传播技术,持续打造更多更优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助力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