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2022年“192”杯江苏广电网络优质工程评选活动复评工作圆满结束

  2023年1月5日至6日,由江苏有线主办的首届“192”杯江苏广电网络优质工程评选活动复评工作圆满完成。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线电视委员会、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和江苏有线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复评委员会通过查看资料、现场答辩、现场观摩工程实景视频、随机考核等多种方法,对各地市公司“192”杯江苏广电网络优质工程初评入围的箱体安装类、光缆敷设类和管道建设类共39项工程项目进行全面评审。

评审现场

  通过两天的检查评审,评审组专家们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各地市广电网络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各项目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192”杯江苏广电网络优质工程评选是国内广电工程建设的首次尝试,是展现广电工程新时代成就的一次创新之举,通过全媒体矩阵向全省展示了广播电视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慧化发展的成果,呈现了新时代广电工程的江苏特色,是推动全省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新路径的一次创新举措,为全国工程项目建设提质增效提供示范。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委员会副秘书长班蓓蓓指出,此次优质工程评奖意义重大,通过优质工程的评选让一些优秀企业得到展示的机会,对当地企业提升很有帮助,对于提升工程质量水平,促进网络建设规范管理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值得全行业推广!

  评委组对本次活动作出高度评价,现场专家指出,本次评选活动组织严密,过程规范,结果公正,最终遴选出一批全省广电网络优质工程项目,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衷心希望江苏有线多开展类似的评选活动,提升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业务水平,打造更多广电网络工程精品项目。

参评单位介绍项目

工作人员统计分数

  各参选单位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此次活动为抓手,把力量凝聚到工程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专家提出的建议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持续提高工程建设质量、服务质量,抓好安全生产,充分发挥江苏有线各项战略优势,以新工程、新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文化需求,以新思路、新技术更好地支撑党委政府采用信息化手段执政为民的需要,在推进江苏省数字经济建设方面进行更多新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