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直属机关采购供应部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1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采购供应部  

  1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采购供应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 正风肃纪反腐”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年伊始,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参观公司廉洁文化教育馆,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意识,持续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党性修养,自觉扛起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党支部书记栾捷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带领党员们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相关内容,并结合采购供应工作实际,就如何构建与供应商的“亲”“清”关系、严格遵守廉洁从业各项规章制度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坚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好廉洁底线,服务公司发展。

  集体交流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公司廉洁文化教育馆,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接受党风廉政主题教育。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不断强化法纪意识,坚守“不该做、不能做、不准做”的道德底线、纪律红线和法律警戒线,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