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开启融创转型新局面 迈进数智全业新征程——南京分公司党委换届圆满完成
2023-02-01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2023年1月12日至13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江苏有线党委副书记黄秉生作为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参会,来自公司各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区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00名,实到100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代表公司第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开启融创转型新局面,迈进数智全业新征程,奋力谱写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的南京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孙圣安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来,在省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指导下,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改革创新取得突破,经营发展持续向好,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公司在保基础用户、创新发展思路等方面仍有不足,需在今后工作中认真解决。

  关于新时代新征程上公司的发展使命,孙圣安强调,公司将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克难奋进,全力展现首位作为、重塑标杆典范,奋力谱写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的南京新篇章。报告中明确了公司发展的总体目标,即开启融创转型新局面,迈进数智全业新征程,加快构建完善适应广电5G一体化发展需求的现代化业务创新、市场营销、服务支撑、综合管理四大体系,全面提升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效提升。孙圣安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开幕式由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巧银主持,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开幕式后举行了主席团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和第二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合影

  随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孙圣安为党委书记,张巧银为纪委书记。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在省公司督导组全程指导下,整个大会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富有成效,充分体现了省公司党委对公司发展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