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迎新春、送春联” 广电5G进社区——常州分公司第五支部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3-02-01 10:20: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月11日上午,常州分公司第五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戚大街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是搭建与用户的联系平台,了解用户需求,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把新春祝福送到用户的心坎上,把浓浓年味带回家。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戚墅堰实验小学学生、社区居民书法爱好者拿起毛笔、饱蘸墨汁,一幅幅年味十足的春联新鲜出炉,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戚区广电站的党员团员志愿者在现场向用户发放福袋、小礼品,宣传广电5G新业务,反诈骗知识宣传。有的居民正在选春联,有的居民围在志愿者身边询问广电5G手机业务及反诈知识,并互相讨论着。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不一会儿就被“抢”空。参加活动的用户手里拿着飘逸墨香、红红的、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对联,都满怀感动地说:“这样的活动真好!”

  第五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了用户手中,在传递弘扬“视界观”企业文化自信、传播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更好地实现了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