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视界互联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3-02-01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视界互联  

  1月13日,视界互联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出席会议并讲话,视界互联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陈松首先对视界互联公司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视界互联公司经受住了经济下行压力、疫情封控等诸多不利因素的考验,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省公司交办的各项任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管理团队的努力,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

  对视界互联公司2023年的工作,陈松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奋斗的初心,不能变。公司上下要用最大的工作热情、用最饱满的干劲、尽最大努力去促成目标的达成。二是,融合的趋势,不能改。要以大小屏融合为核心,在业务打通、用户连通、资源互通等方面做出成绩,有所突破。三是,人才的培养,不能松。要继续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探索从体制建设到培养机制的打通,让公司与员工互相成就。四是,安全的红线,不能动。要以“字字千钧、秒秒政治、天天考试”的精神,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安全管理。

  会上,视界互联公司CEO程银银对公司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视界互联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做年度工作述职并签署岗位目标责任书,会上还对公司年度先进个人、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