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镇江分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3-02-01 10:31: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2023年1月15日至16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江召开。来自市公司、丹阳分公司和句容、扬中、丹徒县级子公司等组成的三个代表团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应到代表106名,实到代表102名,符合规定要求。省公司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吴国良、副组长邢亚彬等主席台前排就座,镇江市委组织部人员、分公司选出的镇江市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镇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代表现任党委作了题为《守规矩 扛使命 重实效 奋力跑 努力实现转型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5年来的各项工作,在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镇江全区域班子团结、经营团队目标明确、全体员工“团结、干净、勤奋、自信、担当”奋力作为,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生动局面。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成效显著,创成江苏有线十大党建品牌;勇于探索改革创新,网络建设、政企业务、互联网内容供给、户均ARPU等走在前列。对于今后的五年工作,报告要求深刻把握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新三网”定位,做数智全业先行者,以新应用、新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强调要着力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抓好基础网络升级、5G 业务赋能、文化数字化战略落地;着力抓好数字电视用户稳固、安全生产、作风效能和安全播出等经营提质工作。

  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作了纪委工作报告。

  三个代表团分别讨论了两个报告(草案),大家一致认为两个报告贯彻了中央、省委和省公司党委、纪委的要求,体现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符合镇江分公司实际和群众愿望。报告对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开启全业务、全业态新征程作出的战略部署,将团结带领干部员工继续开拓奋进。大家赞成报告的内容,同意提交全体会议表决。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委员会报告(草案)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决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包信家、陈剑、邵晨、臧圣国、潘龙兵,新一届纪委委员:王凯、邵晨、郑理(均按姓氏笔画排序)。随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剑为党委书记,选举邵晨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