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2023-02-01 10:37: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1月15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总结发展成绩,研判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集思广益、理清思路、凝聚共识,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江苏有线副总经理、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圣安作总结讲话,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科级人员、区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静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发展部、市场运营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公司多年以来经营和用户发展状况、5G新业务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深刻分析了当前经营面临的困难及压力。随后,与会人员就“5G业务赋能2C业务发展”和“2023年公司经营管理”两个议题轮流发言,大家立足实际谈谋划,聚焦目标出实招,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和建议。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公司经营发展和分管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和建议,对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谋划、再提升。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孙圣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务虚会是促进发展的务实之举,就是要让大家敞开说想法、积极提建议,谋“干货”、出“实招”。他强调,2023年工作要锚定“一体两翼”的业务发展格局,“一体”即以全业务发展为主体,依托融合产品,在电视、手机、宽带、增值和政企等方面,多线强化用户发展;“两翼”即一方面优化支撑,通过对技术、维护、考核、激励、组织架构的持续完善,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另一方面改进作风,通过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等手段,不断激发员工的狼性思维和创新精神,积极营造抓铁有痕、勇于担当的干事创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