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徐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3-02-01 10:40: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1月17日下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市公司部室负责人及市县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晖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徐州市公司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总经理王宇峰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江苏有线徐州地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分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市公司和新沂分公司获奖代表先后发言。

  分公司总经理邱强为下半年“优质服务部室”及“年度最佳服务部室”颁奖,公司对评选产生的2022年度“十佳贤内助”进行事迹宣读、点评并颁奖。

  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强全面总结回顾了公司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内外形势,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定要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在不惧困难、不怕牺牲的扭亏历程中更加笃定前行;在做实在人、干实在事的创业道路上更加务实进取。以党委换届为契机,以5G发展为动能,以扭亏攻坚为己任,卯足劲、攥紧拳、拼全力,推动市县公司经营发展、管理运营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会上,公司还发布了徐州有线“2023年度十大要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