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暖心192,祝福送上!我省第80万个广电5G用户在扬州诞生
2023-02-01 10:45:00  来源:江苏有线市场管理部  

  昨天是腊月二十五,新春倒计时第6天,家住扬州市西区的高先生来到了江苏有线百祥路营业厅办理广电5G业务,幸运地成为了江苏省第80万个广电5G用户!营业厅工作人员现场为高先生送上了新春祝福。

  高先生可是有线电视的老用户了,他告诉我们:“什么网络电视都用不习惯,还是喜欢看有线电视,服务也贴心可靠,我们家绝对是有线的忠实用户!”早在去年11月中旬,高先生已经办理了一张广电5G卡,今天特地来为回国过春节的孩子办一张副卡,没想到幸运地成为了江苏省第80万个广电5G用户,他觉得这个数字寓意很好。

  问及高先生对于广电5G的使用感受时,他更是赞不绝口,表示刚换广电5G卡时还有一点担心,用了之后发现信号好、服务也好,更重要的是资费很实惠!“现在生活离不开手机,我们每天要刷视频、买东西、查资料,还要跟孩子视频聊天……使用下来,感觉广电5G速度真的太快了,江苏有线这个192广电5G卡信号又稳定,网速还快,流量也多,真的是很不错。”

  据悉,广电5G业务在江苏启动后,丰富的号码资源、合理的套餐设置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咨询和办理。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江苏有线不断夯基础拓服务,借力广电5G业务快速增长,着力为新老用户提供“5G+宽带+电视+X”的融合业务服务,共同传递广电5G时代的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