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淮安分公司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3-02-01 10:50: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2023年1月17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淮安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来自市县公司组成的四个代表团党员参加了大会,江苏有线纪委副书记陈旭生作为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参会。

  大会应到代表106名,实到102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盛主持大会开幕式。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代表分公司党委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淮安分公司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聚焦主业、聚力创新”的经营策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工作基调,强基础、拓市场、谋改革、促转型、保安全,全体干部员工勠力同心、真抓实干,推动公司稳步向前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今后五年,淮安分公司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秉承“创新、融合、开放”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广电网络作为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和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的新三网定位,践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统筹有线、无线协同发展,着眼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国家文化数字化、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围绕“一条主线”,突出“四个加强”,实施“六化提升”,推进“八个聚焦”,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努力融入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建设智慧广电、赋能数字中国的时代实践,争做数智社会建设的主力军。

  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 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按照既定程序,大会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两委”工作报告、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朱高飞、苗盛、祝星、徐淮、高剑,新一届纪委委员:叶飞、祁立新、祝星(均按姓氏笔画排序)。随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朱高飞为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选举祝星为淮安分公司纪委书记。

  大会按照规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淮安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本次党代会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广电网络“新三网”定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淮安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再创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