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 扛起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无锡分公司圆满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3-02-01 10:52: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1月16日至17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无锡举行,圆满完成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第二届委员会、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江苏有线工会专职副主席陈枫作为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参会,市县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共98名参加会议。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歌》中开幕。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瑞娟代表分公司上届党委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奋力谱写新时代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体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全面深入回顾了五年来分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巩固发展用户、积蓄拓展市场、优化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成效。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中央赋予广电网络新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新三网”定位,充分把握广电5G发展战略机遇,以“聚焦主业、聚力创新”统揽全局。

  朱瑞娟在报告中强调,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分公司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促发展,勇毅前行向未来,奋力书写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大会开幕式由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主持,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作了纪委工作报告。开幕式后举行了主席团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98名党员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按照章程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第二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在“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合影

  随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朱瑞娟为党委书记,选举王伟为纪委书记。

  朱瑞娟对党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必定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聚精会神抓发展,始终凝心聚力谋团结,始终清正廉洁作表率。她强调,无锡分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瞄准新目标,鼓足新干劲,奉献新才智,围绕融创转型谋发展、开启5G新征程作出无锡贡献,决不辜负省公司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重托和期盼。

  无锡分公司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本次换届各项议程。全体党员将在分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在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表率作用,积极投身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