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技术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01 11:01: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1月17日,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经理胡俊对技术研究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胡俊指出,2023年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发展之年,技术研究院要围绕“面向省公司的技术支撑中心,面向分、子公司市场一线的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和面向政府、行业的技术创新中心”的新定位扎实开展工作,推动技术工作出成绩、出效益、出人才,赋能江苏有线全业发展,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围绕江苏有线2023年技术工作要点,紧跟技术发展大方向,持续推动公司现有技术体系的统一和迭代升级。

  二是要以分、子公司市场一线需求为出发点,开展好高价值政企业务,特别是5G垂直行业应用项目的技术服务与支撑,培育标杆典型,总结经验,服务全省。

  三是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国家及地方部委办局的联系,开拓重点研发课题项目、补贴资金的申报渠道并提高质量,稳步提升江苏有线科技创新能力。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技术研究院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项目的决定》,并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胡俊还同各部门、物联网中心签订了2023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

  会后,技术研究院邀请了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总工程师林宝成,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及退休老领导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