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高举旗帜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盐城分公司圆满完成第一届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
2023-02-01 11:12: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2023年1月17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盐城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来自市县公司组成的七个代表团党员参加了大会,省公司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张卫、副组长陈东进参会。

  大会应到代表102名,实到99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卞继红主持大会开幕式。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金美代表分公司党委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守正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五年来,在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盐城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盐城分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建引领全面突出,治理效能显著提升;改革发展稳步推进,“两个效益”有机统一;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从严治党成效初显,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告明确了盐城分公司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今后五年,盐城分公司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握高质量发展方向;紧扣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个主题,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聚焦全面扭亏为盈这个任务,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围绕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这个根本,汇聚高质量发展力量;守好安全和发展这个底线,强化高质量发展保障。

  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清廉体系建设 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合影

  按照既定程序,大会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和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卞继红、朱世前、周亮、徐金美、郭政,新一届纪委委员:王菁、周亮、顾俊华(均按姓氏笔画排序)。随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金美为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选举周亮为盐城分公司纪委书记。

  大会按照规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盐城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广电网络“新三网”定位,锚定“双效统一”目标,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力开创广电网络全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